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,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,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
:::

東吳大學師資培育中心辦理2020年第九屆雙溪教育論壇全國學術研討會徵稿案

一、十二年國教正式實施,為因應新局,今年東吳大學雙溪教育論壇學術研討會定調在「迎接十二年國教實務的革新與挑戰」,誠摯邀請從事十二年國教課綱、素養導向特色課程以及高中、大學銜接課程等方面研究或實務工作的夥伴們,透過研討會做深入的探討。其他與大學教育及重要教育相關議題的研究論文,亦竭誠歡迎。

二、旨揭研討會重要時程資訊如下:

 ()論文摘要截止日期:109327日(星期五)。

 ()論文摘要審查結果通知日期:109410日(星期五)以電子郵件通知。

 ()論文全文電子檔繳交日期:109430日(星期四)。

 ()研討會日期:109515日(星期五)。

三、有意投稿者請自行下載作者資料表與摘要格式(網址為:https://web-ch.scu.edu.tw/edu/file/10112),並於109327(星期五)前完成報名及上傳電子檔案(投稿網址為:https://forms.gle/U2ZSYhsSGbXDiez87)。

四、如有相關問題,歡迎聯繫承辦人蕭秋屏小姐,信箱:karen@scu.edu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