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,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,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
:::

GCCCE 2019會議主題:科技人文的前瞻智慧

  人類因科技而強大,但因人文而偉大。全球華人所形成的創意群聚,當前共同面對的系如何永績經營,并引領世界走向具備人文素養的科技時代。當前所需關注的面向,是透過前瞻科技與創意智慧,讓科技與人文能夠有更完美的結合。本次會議透過‘科技人文的前瞻智慧’的主題,期盼能夠協同全球華人的數位學習研究,攜手邁向新世紀。

重要日期

  • 論文投稿上傳日期:2018年9月1日 至 2018年11月23日 延至2018年12月21日

    (投稿時請選擇長篇八頁、短篇四頁、海報兩頁)

    (為保留充分時間讓組委會提供與會者更好的會議安排,此為最終截稿日期。讓我們一起為豐富、完善的會議努力!)

  • 論文審查結果通知:2019年2月22日

  • 論文定稿截止日期:2019年3月8日(依審查意見修改後上傳)

  • 論文注冊截止日期:2019年4月22日

    (早鳥優惠截止日:2019年4月12日)

  • 參加者報名注冊日期:2019年3月1日 至 2019年4月22日

    (早鳥優惠截止日:2019年4月12日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