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,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,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
:::

國立臺中教育大學教師專業碩士學位學程109學年招生考試複試公告

  • 複試日期:109年7月4日(星期六)
  • 報到地點:臺中教育大學英才校區三樓R313階梯教室(地址:台中市民生路227號,請參閱下方英才校區位置圖及交通路線介紹,英才校區不開放停車)
  • 攜帶物品:准考證、身份證正本(得以有效期限內之駕照、具照片之健保IC卡或護照之正本代替國民身分證正本)及「考生健康關懷問卷調查表」(於報到時繳交本表才得以進入試場口試)
  • 注意事項:
  1. 考生應於規定應試時間前30分鐘報到,團體面試遲到者不得進場。
  2. 請考生自備口罩,報到及應試準備前均需全程配戴口罩,進入面試試場前可取下口罩。
  3. 考生報到時需測量體溫,如體溫超過標準,將移請至發燒考生隔離區等候,預計於面試結束後另行個別面試。
  4. 考生不得攜帶任何物品(手機、書審文件)及穿戴式電子用具進入面試試場。
  5. 因疫情考量,本次考試不設家長休息室,請考生親友儘可能不要陪考。
  • 若考生為衛生機關列為「居家隔離」或「居家檢疫」者,應依傳染病防治相關規定留在家中或指定處所,並得檢具相關證明文件向本校申請退還報名費。
  • 進行方式:採團體面試,面試內容及流程,將於應試前15分鐘告知,考試過程將全程錄影或錄音。

請考生詳閱公告內容及各場次報到時間,謝謝